One NZ PayGo 新西兰保号卡注册

558次阅读
没有评论

One New Zealand Group Limited,简称One NZ(以前称为沃达丰新西兰),是一家新西兰电信公司。One NZ 是新西兰最大的无线运营商,2021 年占该国移动市场份额的 38%。

购买

官网:https://one.nz/prepay,选择prepay esim 购买,国外信用卡付款,建行信用卡,Wise可以,OCBC可以。购买成功后,会收到三封邮件,有一封标题为手机号码,附件有esim,扫描即可添加。ios打开wificalling,数据漫游,打开此号码的iMessage,会等待相当长时间才能激活iMessage。(Android:
打开Android官方短信,找到RCS短信,并打开WiFi,填入你的新西兰号码手动激活RCS,大约5-10分钟,收到短信,转下一步)

APP:https://apps.apple.com/app/id370880990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z.co.vodafone.android.myaccount&hl=en_US

激活:https://one.nz/activate/,(不激活可能后续会导致无服务)收取验证码(收到esim后立刻激活,一段时间会无服务,所以要打开iMessage)选择 I prefer to pay casual rates 进入 PayGo 标准费率,选择 I’ll top up later不充钱。

资费

项目 漫游(中国大陆) WiFi Calling 漫游
接收短信 免费 免费
发送短信 NZD 0.92 0.20
发送国际短信 0.31
拨打电话 NZD 3.21 0.49
拨打中国大陆、香港台湾 0.89
拨打其他国家 1.43
拨打语音信箱 NZD 3.21 0.20
接听电话 NZD 1.15 免费
漫游流量 NZD 11.5 / MB

app注册账号之后将号码绑定到账号上。

保号

您的新卡将在激活后有效期为720天,如果您充值续费,有效期将延长至360天。我们建议您在卡即将过期时再进行充值,您可以使用我们的APP查询余额和过期时间。如果未及时充值,您的账户将变为非活跃状态,号码将被注销且无法重新激活。

此外,我们提供多种充值方式:网页充值/APP充值的最低金额为$20。如果您需要转移手机上的eSIM,我们也支持该操作,但请您在转移前确保已删除旧手机上的eSIM。

同一邮箱可能无法注册购买多个esim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