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XON : 7$/月/1C1G5G硬盘/1T流量@100M/乌拉圭/危地马拉/巴西/阿根廷等美洲多地区

1,661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11-20 15:07,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IPXON ,在电信领域拥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并且是为各类公司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的专家。拉丁美洲最大的云基础设施之一。

数据中心:美国迈阿密,哥伦比亚波哥大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科尔多瓦 ,巴西福塔莱萨, 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城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秘鲁利马,墨西哥城墨西哥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 巴拿马巴拿马城 ,厄瓜多尔基多, 巴西里约热内卢 ,巴西圣保罗 ,智利圣地亚哥。

CPU 内存 SSD 流量 带宽 价格 购买
1核 1G 5G 1T/月 100M 7$/月 链接
2核 2G 25G 2T/月 100M 26$/月 链接
2核 2G 25G 4T/月 100M 60$/月 链接

官方网站:https://www.ipxon.com/es-es/vps-servers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同时欢迎大家随时向我提供冷门小鸡,我去踩坑(?)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