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n Cloud : 黑五/7折/月付3.2$/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等OVH/无限流量VPS

1,580次阅读
没有评论

VMon越南商家,黑五七折优惠,提供廉价、优质的 VPS,使用强大的硬件 100% NVMe SSD 和 24/7 客户服务。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数据中心:VPS 美国 VPS 新加坡 VPS 澳大利亚 VPS 欧洲 VPS 加拿大 VPS 越南,除越南大部分为OVH,本站很久之前测评过这家的新加坡https://maobuni.com/2022/08/31/vmon-cloud/

仅支持银行转账。

黑五促销详情: 

时间:该计划从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30日为期10天。  

内容: 

  • 对于新注册客户:输入代码“VMON30”以获得在促销期间购买 的VPS 的30% LIFETIME OFF。  
  • 对于续订客户:输入代码“VMON25” 以获得账单支付25% 的折扣。 

特别是当您注册3个月或以上时,您将享受更多奖励。具体如下: 

  • 注册 3 个月,获得额外 5% 的折扣。  
  • 注册 6 个月,享受额外 10% 的折扣。  
  • 注册 1 年,享受额外 20% 的折扣。 
  • 官方网站:https://cloud.vmon.vn

越南最低配VPS

越南 – 1 GB
折后80500越南盾/月
处理器1 核心
内存1GB
磁盘30GB
IPv41个
带宽无限
以太网端口1Gbps
点击购买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