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月付$20/库拉索VPS(荷兰王国自治领土)/1C1G50G硬盘/1Gbps@1T流量/流媒体解锁

1,027次阅读
没有评论

Sincere Cloud, 2021 年成立,提供的托管,VPS业务,数据中心:荷兰加勒比地区,库拉索,上游公司Worldstream。

库拉索是位于加勒比海南部,靠近委内瑞拉海岸的岛屿。该岛原为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一部分,2010年10月10日后改制为荷兰王国的构成国。

虚拟服务器VPS

1G 1核 50GB 1T $20/月 购买链接:sincere.cloud

杜甫

Fijutsu Primergy RX1330 M3
$199.00/Monthly
CPU Intel
Xeon@ E3-1270v63.8GHz(4CPU Cores,8 Threads)
Memory 16GB ECC DDR4
Storage 1x 1TB SSDBandwidth 5TB @1Gbit/s*

测试IP:45.71.158.1 https://lg.sincere.cloud/speedtest/

某老板测试流媒体解锁

Sincere-月付$20/库拉索VPS(荷兰王国自治领土)/1C1G50G硬盘/1Gbps@1T流量/流媒体解锁

官方网站:https://my.sincere.cloud/root/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