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nca : 黑五/五折/斯洛文尼亚VPS/1.8€月付起/最高100Mbps

1,713次阅读
没有评论

斯洛文尼亚商家,Domenca,提供网站托管服务已超过 21 年,近年来,它通过更专注的套餐(云优惠、Hiper 套餐、托管 WordPress 托管等)扩展了其服务范围。LXC VPS 服务器 KVM VPS 服务器 托管 VPS 托管 Windows 云服务器。

LXC VPS套餐(1.8欧元月付)

LXC0.5封装
0.5 GB内存(RAM)10GB磁盘空间
1个虚拟核心(2.0-2.4GHz)
20 Mbps网络连接
自己的IP地址
购买链接
LXC套餐1
1 GB内存(RAM)20GB磁盘空间
1个虚拟核心(2.0-2.4GHz)
20 Mbps 网络连接
自己的IP地址
购买链接
LXC 2包
2 GB内存(RAM). 40GB磁盘空间
1个虚拟核心(2.0-2.4 GHz)
50 Mbps网络连接
自己的IP地址
购买链接

测试IP Looking glass :

212.44.118.25,RIPENCC /24 AS43128 DHH – 斯洛文尼亚

官方网站:https://www.domenca.com/vps/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