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turka : 19$/月/1C1G50G硬盘/500G流量/土耳其/双IP

622次阅读
没有评论

CND Medya Advertising and Internet Services LTD于 2009 年在伊兹密尔成立,注册品牌HOSTTURKA,2010 向其客户提供其提供的主机服务, WordPress 托管、Windows、Linux 托管、物理和云服务器租赁。

价格较贵,双IP,有限流量,IP还可以。注册简单信用卡付款。

至强 E5645 1×2.6Ghz
1GB DDR3 ECC
50GB (SAS)
流量500GB
2 个IP
19.90 美元/月
购买链接

至强 2620 – 2630 2×2.6Ghz
2GB DDR3 ECC
100GB (SAS)
500GB流量
2 个IP
23.90 美元/月
购买链接

测试IP Looking glass

185.46.52.5,土耳其AS203810 HOSTTURKA – Turkey [residential]

官方网站:https://www.hostturka.com/cloud-sunucu/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