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frica-南非/6.6刀/月/1C1G20G硬盘/不限流量VPS

866次阅读
没有评论

Hostafrica,ASN:328364。受南非开普敦美景的启发,HOSTAFRICA 的创始人 Michael Osterloh 从德国带来了他的专业知识,帮助非洲人上网。主要有位于南非的虚拟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有OVZ和KVM虚拟化,可选Windows和Linux。
支持信用卡,PayPal付款。

2015 年底,Cloud to Machine (Pty) Ltd 和 Hofra Holding GmbH 成立了新实体 Hostafrica.co.za
2016 年 12 月,收购了 VPS Networks(CLOUD.co.za 和 VPS.co.za)
2019 年 9 月,收购了 Greycell CC t/a AmpleHosting.co.za。
2020 年,又收购了三家托管公司,使 HOSTAFRICA.co.za、VPS.co.za、Cloud.co.za、AmpleHosting、Gweb Hosting、Hob Host 和 Divine Online Solutions 成为 HOST AFRICA (PTY) 的一部分有限公司。
2021 年,收购了 DomainKing.ng,这是尼日利亚较大的共享网络托管公司之一。

KVM VPS套餐

CPU:1
内存:1GB
硬盘:20GB
IPv4:1
不限流量
价格:130南非兰特/月(7.8刀)
购买链接
CPU:1
内存:2GB
硬盘:50GB
IPv4:1
不限流量
价格:215南非兰特(12.9USD)
购买链接

OVZ VPS套餐

CPU:1
内存:1GB
硬盘:20GB
IPv4:1
不限流量
价格:110南非兰特/月(6.6USD)
购买连接
CPU:1
内存:2GB
硬盘:50GB
IPv4:1
不限流量
价格:185南非兰特/月
购买连接

hostafrica测试IP:169.239.183.133,102.130.113.146 南非

官方网站:官网:hostafrica.com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