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oot-8.3$/月/印尼雅加达/1核1G内存20G硬盘/不限流量/充值赠金

1,062次阅读
没有评论

Idroot- / RajaMitra Hosting 在雅加达的 IDC3D Duren Tiga 数据中心使用专用机架。通过 PT 与 OpenIXP 和国际直接对等。

后台与idcloudhost一样,小时计费,需要预先充值激活账号,仅支持信用卡,BRI等银行,不支持PayPal。

VPS套餐

125,000印尼盾/月(8.3usd)
171印尼盾/小时
1个CPU
1GB内存
20 GB DIS
137,000印尼盾/月
188印尼盾/小时
1个CPU
1GB内存
30GB磁盘
250,000印尼盾/月
342印尼盾/小时
2个CPUS
2GB内存
40GB磁盘

充值赠金活动:冲10W,送15W.

测试IP:http://103.227.253.189/,三网绕路,正常现象

官方网站:idroot.cloud ,上游:https://www.rajamitra.co.id/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