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hostvn-越南商家/KVM VPS/3折优惠/最低1.2美元/月

1,624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7-19 14:27,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hostvn,HOSTVN Technology Solutions Joint Stock Company成立于2007年5月,拥有40+员工规模,主要经营提供域名注册、数据托管、虚拟主机、设计网站、企业邮箱、云服务器、备份服务领域网站的服务、软件版权和 SSL 数字证书。虚拟主机,电子邮件服务器,虚拟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工单可提供7天试用。

这家越南地区vps并不使用VNPT (越南邮政)网络。可能网络不好,另外越南vps"target="_blank">越南vps普遍海外限速100Mbps,路由大多经过香港
支持PayPal付款,遇到fraud工单商家一般都可解决。22000越南盾=1美元。

VPS优惠码:BF21CLOUDVPS(11/22 – 11/30,限量70个)不可退款
使用此优惠码续订1 年提供6 个月使用,2年获得1个以上一年免费的使用,续订3年多赠2年使用。
虚拟主机优惠码:BF21HOSTING

SSD KVM vps套餐:

CLOUD VPS SSD – CLOUD-512MB
硬盘:10 GB
内存:512 MB
流量:无限
CPU:1个虚拟CPU
IP地址:01
105,000 越南盾 / 01 个月(不适用优惠码)
购买链接

CLOUD VPS SSD – CLOUD-1GB
硬盘:15 GB
内存:01 GB
流量:无限
CPU:1个虚拟CPU
IP地址:01
160,000 越南盾 / 01 个月(适用优惠码)
购买链接

廉价KVM vps套餐:

便宜的云 VPS – ECLOUD
512MB 容量
15 GB内存
500 GB流量
1个虚拟CPU
IP地址:01
324,000 越南盾/06 个月起
购买链接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