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siaHost-新加坡/7刀/月/2.5T流量10Gbps/非直连/SG GS线路

1,547次阅读
没有评论

OneAsiaHost新加坡老牌KVM VPS/ OVZ VPS提供商,成立时间好多年了,价格较贵,没有直连线路(事实上,官网还是有卖 Premium OpenVZ SSD VPS,到国内延迟较低),116的KVM VPS 到某些广州移动延迟较低。

同样是SG GS的带宽,与indovirtue一样。(事实上就是一家,子品牌的关系,PayPal账户都一样)都是不解锁Netflix的。

OneAsiaHost采用的是SolusVM面板管理,我们基本上都熟悉这个面板使用的也比较多见,可以在面板中重装系统、修改ROOT密码等等。

官方网站:http://www.oneasiahost.com/

直连线路 OVZ VPS

最低款套餐
SG-PREM-OVZSSD-256256MB RAM / 256MB vSwap
1 CPU Core
10GB SSD HDD
400GB Premium Bandwidth (Low Latency to China)
Test IP – 49.213.16.1
21USD/季度
 Order Now

KVM 不承诺直连套餐

SGKVM-10241 GB RAM
1 CPU Core
40 GB SSD
2.5 TB Bandwidth @ 10Gbit port
Test IP – 116.251.216.254
China customers take note – VPS has no direct China bandwidth, using USA to reach China. Latency about 400ms+ and speed is slow to China, only suitable for use outside China
中国客户注意 – VPS 没有直接的中国网络, 通过美国. Ping 400ms+ 连接中国速度慢, 较适合在中国以外的地区的用户(广州移动延迟低,也不建议购买)
7USD/月
购买地址

其他新加坡https://maobuni.com/2022/02/18/sg-vps-recommend/
本站TG频道:猫不腻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