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机vps推荐合辑-短评

4,361次阅读
2 条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9-01 11:29,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新加坡vps"target="_blank">新加坡vps推荐,哪家新加坡vps"target="_blank">新加坡vps怎么样,解锁新加坡奈飞Netflix,便宜新加坡主机vps服务器,合辑:

athamedia 印尼系本土新商家,有独服和vps业务,3.5刀每月起,G口,部分直连,用户较少,支持PayPal付款
hostingtermurah 印尼系商家,SG, sggs 的数据中心,最低9.7$月付起,G口2.5tb流量,还有AWS,Linode,vultr,upcloud各新加坡地区分销,比较便宜(购买过的朋友可以说说咋样)
maxkvm 美国商家,有新加坡美国vps,最低2.5刀起,支持PayPal,新加坡VPS解锁美区流媒体,(优惠码EDU50需要教育邮箱,不可用则失效)
greencloud 越南商家,俗称绿云(绿帽云),有港日新等亚洲数据中心,月付较贵6刀起,年付20刀起,支持支付宝,PayPal。可付费更换IP。狠懂国人了。
centerhop 越南商家,最低3刀月付起,同时是很多越南新加坡VPS的上游,限速严重,带宽出新加坡就挺拉跨了。
firstbyte.ru 毛子系新加坡,特色不限流量,相对便宜,不解锁流媒体,基本靠ITLDC当上游。
webhorizon 印度新加坡,ipv6解锁新加坡流媒体,主要是NAT或者OVZ。
webhosting24 德系新加坡,不解锁流媒体,流量少,价格便宜。
indovirtue 印尼商家,新加坡机器分直连和不直连,但是CN2直连。直连线路较贵,5刀起。
idcloudhost 4刀不限流量全绿新加坡,仅支持信用卡,此链注册获50000IDR
Speedypage  英国商家,新加坡广播IP,还算便宜,流媒体漂移。

持续更新中LOADING,大部分博客可搜到测评。

正文完
 
评论(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