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VPS主机商推荐合辑(原生IP 解锁abema )持续更新

15,178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4-04-16 13:20,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当初indigo也是解锁abema的,都被玩坏了,容易购买就是容易烂掉。

1strentalserver 日本本土商家,外国人购买需要提供护照等身份证件,paypal,支持信用卡,3.8刀起。原生IP,速度叹气,线路iij。
pqs彼得巧 2022循环折扣码 月缴PQS2022 季缴PQS2022-SEA 半年PQS2022-HFY 年缴PQS2022-YEA
PQS国人商家,购买方便,主打无限流量原生IP解锁以下流媒体(流量大户可冲,月付337元起)
DMM/Abema.TV/Niconico/Paravi
U-NEXT /Hulu Japan/TVer/WOWOW
FOD(Fuji TV)/Radik/ Kancolle Japan
Pretty Derby Japan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Japan
线路去程CN2,回程日本NTT+PCCW
Apernet光圈科技 Unlock Disney+ / Netflix / Abema / DAZN etc;线路AS4837 / China Unicom,80HKD起,G口1T,国人商家,购买轻松
indigo 日本本土商家,有账号就可以随意购买,仅支持信用卡;NTT线路,大流量会黑洞,可以频繁山鸡开机,小时计费,让原生IP几乎殆尽,需要刷段。3刀月付起。
Tokyonline 华人商家,470元起,10TB流量,200M带宽,购买方便,原生IP,高贵线路NTT,KDDI,iij
日本,东京都(IIJ)
Test IP: 118.240.1.111
日本,东京都(Softbank)
Test IP: 61.196.104.100
cloudcore.jp /cpi.ad.jp 日本本土商家,购买有难度,前者是VPS网站,70元起,且今年会停止vps服务;后者是独立服务器,KDDI线路
https://www.willnet.ad.jp/ 1vCore 起
1GB RAM 起
25G SSD(或NMVe) 起
IPv4/IPv6 对应
支持Bring your own IP(BYOIP)
1280 JPY/mon 起(最低契约3个月)
radonet 日本软银,可abema等
NNC / nekoneko 附带流媒体、游戏解锁服务
樱花/能网/IDCF 这个找代购比较方便,自己购买还是有点难度的
ddps 测评,解锁流媒体。支持PayPal付款。

日本本土商家都不能保证一定永远解锁abema,所以因为流媒体解锁上车也可能随时翻车。

年轻人的第一台日本机器 Vultr:https://www.vultr.com/?ref=9080095-8H(100$赠金)

其他有日本地区VPS商家:https://maobuni.com/tag/japan/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