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surfri : 5$月付/冰岛/1C1G20G硬盘/1G端口共享/30T流量起

661次阅读
没有评论

Censurfri,Censurfri / Leifur Eiríksson Networks 是 Northlayer ehf 旗下的品牌,Northlayer ehf 是一家小型 IT 和托管解决方案公司,于 2022 年在雷克雅未克成立。在冰岛提供全球价格合理、注重隐私的 VM 和网络托管,支持PayPal,信用卡付款。

在冰岛托管您的博客、网站、服务器或任何其他内容——免受审查。禁止任何和所有非法活动、邮寄/垃圾邮件活动、网络钓鱼、DDoS 攻击、端口扫描攻击等.

企业 VSERVER 1GB
1GB DDR4 内存
20GB SSD磁盘空间
30TB流量限额
1Gbps 端口
1x IPv4 地址
1x IPv6 /64 范围(路由)
5.00 美元/每月

企业虚拟服务器 2GB
2GB DDR4 内存
40GB SSD磁盘空间
40TB流量限额
1Gbps 端口
1x IPv4 地址
1x IPv6 /64 范围(路由)
10.00 美元/每月

官方网站:https://censurfri.is/

其他冰岛托管服务器商家:1984 hosting、FlokiNET 和 Orangewebsite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