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Viet 2023 新年促销活动/最低六五折/新增支付宝付款

1,618次阅读
没有评论

HostingViet 越南商家支付方式新增了支付宝;原信用卡、PayPal 方式不变。

直接购买就会有支付宝支付方式的,余额充值明天可以用支付宝充值。

促销优惠如下:

新客户购买 VPS 或托管服务首付款可享受六五折,
六五折优惠代码:QUYMAO2023 (采用与客户注册 12 个月以上)
八折终身优惠码,终身优惠代码:QUYMAOLIFE20 (适用所有支付周期)
注意:1 客户只能使用 2 个折扣代码中的 1 个
适用服务:

所有 Hosting 服务: 价格从1.35$/月起
所有 VPS 服务 : 价格从2.49$/月起
有效时间:至 2023 年 2 月 20 日结束
适用条件:注册新服务的客户

型号 vCPU 内存 硬盘 带宽/流量 IPv4 折扣前价格 购买
Cloud VPS Basic 1 1核 1GB+1GB免费 20GB SSD 150Mbps/不限 1个 75000VND/月 链接
Cloud VPS Basic 2 2核 3GB 30GB SSD 150Mbps/不限 1个 216000VND /月 链接

HostingViet 希望这次促销活动能够代替对过去信任和使用 HostingViet 服务的客户最诚挚的感谢。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