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s GE : 7.4$/月/格鲁吉亚第比利斯/1C2G20G硬盘/100Mbps不限流量

717次阅读
没有评论

Hostings.ge 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格鲁吉亚VPS商家。

优惠码:NEW2023(循环5折优惠,好像不能用于VPS,没找到适用产品)

VPS套餐

Linux VPS一台
20.00 GEL/月
1 个处理器
2GB内存
20GB硬盘
无限数据传输
100MBps连接速度
专用IP地址
无UDP
Linux VPS 二
30.00 GEL/月
2个CPU
4GB内存
30GB空间
无限带宽
100MBps链接速度
专用IP地址
无UDP
Linux VPS 三
50.00 GEL/月
3个CPU
6GB内存
50GB空间
无限带宽
100MBps速度
专用IP地址
无UDP

购买链接:https://billing.hostings.ge/index.php/store/linux-vps,VPS无UDP,购买界面似乎不可选择系统。

测试IP Looking glass

185.49.165.2 – RIPENCC /24 AS202223 GE-ODREX – Georgia, K’alak’i T’bilisi, Tbilisi

官方网站:https://hostings.ge/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