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igma : $10/月/日本/菲律宾vps/弹性IP/1C1G50G硬盘/1Gbps带宽5T流量

2,172次阅读
没有评论

CloudSigma,2009年成立的国外商家,全球多个机房云服务器,通常都是购买他家的菲律宾和日本日本机房为IIJ和PCCW线路,菲律宾机房为NTT和PCCW线路,具体现在路由可自行使用测试IP测试。

可更换弹性IP部分为均为本土原生IP,解锁流媒体。

仅支持信用卡付款。

可选机房:日本东京、菲律宾(马尼拉/克拉克)、美国(圣何塞/檀香山/华盛顿)、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瑞士(日内瓦/苏黎世)、瑞典、爱尔兰都柏林、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澳大利亚珀斯;

每个数据中心都需要单独开一个帐号,注册了日本数据中心的账号,如果需要购买菲律宾机器还需要注册菲律宾数据中心的账号。

新用户注册验证信用卡支持免费试用7天吧,似乎gmail无法收到验证码。

日本东京
CPU:1C 1.7GHz
内存:1G
硬盘:50G
IPv4:1个弹性IP
带宽:1Gbps端口
流量:1T
价格:$10.5/月
购买链接
菲律宾
CPU:1C 1.7GHz
内存:1G
硬盘:50G
IPv4:1个弹性IP
带宽:1Gbps端口
流量:5T
价格:$10.5/月
购买链接

日本机房地址:https://tyo.cloudsigma.com/,测试IP:103.120.19.1 AS131939

菲律宾机房地址:https://mnl.cloudsigma.com,测试IP:103.38.215.1 AS23930

正文完
 1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