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rend : 26$/月/瑞士vps/1C2G50G硬盘/1Gbps不限流量

540次阅读
没有评论

Novatrend, 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巴尔。

支付方式:银行转账(QR bill、SEPA、SWIFT、eBill)、信用卡、Twint、Postfinance。

瑞士服务器位置
在苏黎世的 InterXion 数据中心,最短合同期限为 6 个月。

虚拟CPU 内存 固态硬盘 价格/月
VPS-U1 1 2GB 50 GB 25 瑞士法郎 购买链接
VPS-U2 2 4GB 100 GB 45 瑞士法郎 购买链接
VPS-U3 4 8 GB 200 GB 90 瑞士法郎 购买链接

虚拟化服务器本身通过 10 Gigabit 以太网连接到 Novatrend 网络,1 Gbit/s 公平使用未计量。应要求提供优质带宽。通过IPv4 和 IPv6提供面向未来的可用性。

测试IP Looking glass

185.67.193.4,瑞士苏黎世

IPv6 address: 2a02:6201:b943:c100:74e4:eeff:fe54:eb6f

官方网站:https://www.novatrend.ch/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