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nova : 芬兰VPS/10欧每月/3C6G90G硬盘/不限流量

909次阅读
没有评论

Creanova ,一家芬兰的老牌主机商,成立于1996年,2006年开始运作自己的独立机房;业务包括:域名、SSL证书,虚拟主机、企业邮箱、VPS服务器出租、设备托管。
VPS采用KVM虚拟,100M~1Gbps;独立服务器,月付50欧元起,100M带宽不限流量,赠送免费备份空间。

觉得贵的话,可以购买.natvps.uk的芬兰NAT机器,拿他家开的。

1 核 2Gb 30Gb SSD IPv4 + IPv6 10Gb Linux/BSD 22.80 EUR/半年 立即購買
2 核 4Gb 60Gb SSD IPv4 + IPv6 20Gb Linux/BSD 21.00 EUR/季 立即購買

月付10欧元月付起。

官方网站:https://billing.creanova.org/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