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Viet 3.4$/月付/1C1G20G硬盘/100M不限流量/越南viettel/仅银行

984次阅读
没有评论

CloudViet越南数字服务提供商,出售基于 VMWare 虚拟化平台的虚拟服务器VPS。

支付方式,如果越南oneman开的,,一般可以工单问问是否支持PayPal。

VPS 1-1-20
80,000 越南盾 / 1 个月
CPU:1核
内存:1 GB
磁盘 SSD:20 GB
IP:公网IP
带宽:100 Mb/10 Mb
操作系统:Windows/Linux

购买链接:https://client.cloudviet.net/

测试IP Looking glass

103.151.238.118,联通singtel绕新加坡,Vietbrands Company Limited

官方网站:https://cloudviet.net/cloud-vps/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