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GlobalServices : 6.5$月付/2C2G30G硬盘/100M起不限流量泰国/菲律宾/马来/埃及/新西兰等

2,636次阅读
4 条评论

ServerGlobalServices,应该是国人商家,多个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马来西亚vps,泰国vps"target="_blank">泰国vps,印度尼西亚vps,越南vps,印度vps,台湾vps,菲律宾vps,意大利vps,土耳其vps,新西兰vps(1Gbps 51USD),俄罗斯vps,埃及vps,巴西vps,瑞士vps,南非vps。

泰国100M,6.5USD月付起;马来西亚,菲律宾仅10Mbps,价格11USD/月起,支持PayPal,信用卡付款。

Thailand VPS

泰国vps"target="_blank">泰国vps-2h3g
2核CPU
3 GB 内存
30 GB 固态硬盘
1 个 IP 公共 IP
无限数据传输
6.50 美元每月
购买链接
泰国vps -3h6g
3核CPU
6 GB 内存
60 GB 固态硬盘
1 个 IP 公共 IP
无限数据传输
13.00 美元每月
购买链接
泰国vps -4h8g
4核CPU
12 GB 内存
100 GB 固态硬盘
1 个 IP 公共 IP
无限数据传输
21.00 美元每月
购买链接

测试IP Looking glass :

103.22.180.104泰国曼谷

官方网站:https://www.serverglobalservices.com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4 条评论)
li li
2022-12-08 14:35:16 回复

使用还可以,主要价格便宜

 Windows  Chrome
tki
2023-04-05 16:19:42 回复

国内买需要paypal,主机垃圾延迟高 ,买的菲律宾服务器,连控制面板都没有,开机关机都找不到

 Windows  Edge
    2023-06-19 17:47:47 回复

    云服务器均可以自主管理。

     Windows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