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wave : 2.8$/月/美国西雅图/1G10G硬盘/1T流量@10Gbps/支持BGP SESSION

1,142次阅读
没有评论

Limewave ,老牌加拿大主机商,提供加拿大,美国西雅图位置VPS,自家广播IP,流媒体等均为加拿大。

该商家的加拿大VPS不错,经常缺货。目前新区西雅图VPS优惠比较大。

Limewave优惠码

3DP0RCFL1H,7折循环优惠

VPS套餐

位置西雅图,可选10Gbps,该商家订单欺诈系统严格,真实资料工单大概率可解决。

1 GB RAM(2 GB 促销)
10 GB 固态硬盘
1/2 专用 vCPU
1 TB 数据传输(2 TB 促销)
1 IPv4
1 Gbps 共享端口
/48 IPv6
4.00 美元/月
折后2.8美元
2 GB RAM(4 GB 促销)
25 GB 固态硬盘
1 个专用 vCPU
2 TB 数据传输(4 TB 促销)
1 IPv4
1 Gbps 共享端口
/48 IPv6
8.00 美元/月
折后5.7美元

TOS严格,LET页回复可获得双倍硬盘,内存等,更有隐藏福利升级10G口

测试IP Looking glass :

Location: Seattle, WA, U.S.A.
Test IP: 104.224.52.1
Test File: http://speedtest.seattle.wa.limewave.net/1000MB.test
Ping/Traceroute: http://speedtest.seattle.wa.limewave.net/
Looking Glass: http://bgp.limewave.net/lg/

官方网站:https://billing.limewave.net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