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uno : 16$/月/1C1G10G硬盘/500G流量/阿根廷/巴西/智利/沙特等

1,408次阅读
没有评论

EdgeUno 于 2018 年在硅谷成立, AS7195 的所有者,这是拉丁美洲连接最好的 ASN 之一。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我们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美国、厄瓜多尔、墨西哥、秘鲁和波多黎各都有业务。计划继续向整个拉丁美洲地区扩张,以实现我们提高拉丁美洲互联网质量的目标。

可选地区: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埃及,危地马拉,墨西哥,秘鲁, 利马,,波多黎各,沙特阿拉伯等

云应用
» 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0.00 美元
» vCPU:113.57 美元
» 内存 (GB):11.80 美元
» 磁盘:101.60 美元
» CloudApp:Ansible0.00 美元
安装费:0.00 美元
每月:16.97 美元
edgeuno.com

云计算服务器

1vCPU
1GB内存
10GB SSD SAS磁盘
500GB的流量。
https://edgeuno.com/index.php?rp=/store/cloud-compute

裸金属服务器
CPU 2 x Intel Xeon Silver 4116 12 Cores @ 2.10GHz(最高性能可达 3Ghz)
磁盘 2×1.6Tb SSD SAS
内存 128Gb
包括 1Gbps 无限制(~375TB 每月带宽)
*自我管理
995.00 美元/月
995.00 美元的安装费
现在就开始!

测试IP Looking glass:

https://lg.edgeuno.com/

https://as7195.dualstack.speedtestcustom.com/

官方网站:edgeuno.com/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