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it : 48$/月/卢旺达VPS/1C2G50G/不限流量最高10Gbps

672次阅读
没有评论

Megabit ,非洲卢旺达本土商家,出售位于卢旺达的VPS,虚拟主机托管等服务。

卢旺达共和国,通称卢旺达,是中非东部主权国家,坐落在赤道以南,与乌干达、坦桑尼亚、布隆迪和刚果民主共和国接壤。

《卢旺达饭店》- 电影- 豆瓣:https://m.douban.com/movie/subject/1291822/

测试IP Looking glass :

197.243.23.93,卢旺达AS37228 Olleh-Rwanda-Netwo, Rwanda, Kigali, Kigali [residential] MAP

CPU 内存 SSD 流量 带宽 价格 购买
1核 2G 50G T/月 M 48$/月 链接
2核 4G 70G T/月 M 68$/月 链接
4核 6G 100G T/月 M 115$/月 链接

官方网站:https://megabit.rw/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