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tom: 7.9$/月/1C2G20G硬盘/泰国/100M不限流量

1,276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02-11 19:29,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hostatom,泰国云主机商,由网络技术系统有限公司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托管服务。从事服务器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作超过 10 年,虚拟服务器带宽不确定是否为国际带宽。(国际带宽4M)

信誉不高,会关账户。

VPS套餐

云VPS SSD1
CPU : 1 vCore
内存:2 GB
硬盘:20 GB SSD
数据传输:无限制
端口速度:100 Mbps
290.00 泰铢月刊
现在下单
云VPS SSD2
CPU : 2 vCore
内存:4 GB
硬盘:40 GB SSD
数据传输:无限制
端口速度:100 Mbps
590.00 泰铢月刊
现在下单

独立服务器

模型 处理器 内存 贮存 端口速度 价格/月 购买链接 
TH-S1 SATA 英特尔至强 E3-1220 16 GB 2 个 2TB SATA3 1Gbps 4,400 命令
TH-S1 固态硬盘 英特尔至强 E3-1220 16 GB 2 个 480GB 固态硬盘 1Gbps 4,900 命令
TH-S2 SATA 英特尔至强 E3-1240 32GB 2 个 2TB SATA3 1Gbps 5,400 命令

测试IP Looking glass :

27.254.145.144泰国曼谷

官方网站:https://support.hostatom.com

欢迎购买过的胖友下方评论区评论怎么样~(预算不足建议先工单问问,再决定买不买)

欢迎订阅本站TG频道:猫不腻info(https://t.me/maobuni_info)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