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域名转移到 谷歌Domain(com等续费便宜)

2,403次阅读
没有评论

域名年年微涨价,谷歌域名土耳其区注册和转入com, org等主流域名仅75土耳其里拉(30元人民币),比couldflare、namecheap、namesilo更低价格的域名注册转入价格便宜不少,重要的是续期还是30元。

谷歌域名土耳其区域名将于2022/07/28日涨价到195TRY/年,约70元/年,涨价后毫无优势。最多可续费十年。

材料:域名一个,信用卡一个(中行莫奈)

1 更改国家

谷歌域名站:https://domains.google.com/

如果国家/地区不是土耳其,需要更改地址。

CF域名转移到 谷歌Domain(com等续费便宜)

(不会验证信息)

2 转移域名

去域名原托管商 获取验证密钥。

这里我是在cloudflare里 domain–> your domain–> manager–> configuration–>transfer out–> unlock,解锁获得授权码,填入谷歌域名那边。(namesilo在域名管理界面的Authorization Code:Send Email)新转入的域名需要续费一年,这里选择信用卡直接付款,地址可以不是土耳其,但需要国际信用卡,估计指的是VMA CARD。扣费75土耳其里拉,等待域名转移过去,显示最长等待时间一周,应该算是成功了。

75TRY ≈ 29RMB (肯定7月30号 这个便宜续费域名就截止。)

谷歌原话:“.COM 域名的续期价格从 2022年7月29日开始将上涨至 TRY195/年。如需保持 TRY75/年的费用,请延长年限。详细了解 .COM 价格上涨情况

之后,CF会发来确认邮件,以及开通手动确认域名转出,去CF的域名管理界面,手动同意,域名立即转到了谷歌域名。

3 续期

这里直接将域名再以75里拉/年的价格续费了7年(域名最多保持续费10年)

7年只要525里拉合计200人民币,太划算了。

4 其他有活动的域名

包括 .net ..xyz,.org , .info ,.icu等均为75里拉每年

CF域名转移到 谷歌Domain(com等续费便宜)

谷歌域名页:https://domains.google.com/

放谷歌也不错,无需更改nameserver。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