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Hosting-年付$29.99/1C2GB30GB /1TB@1Gbps/移动联通直连/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

2,257次阅读
没有评论

ShockHosting,2013年成立美国商家,数据中心多,有日本新加坡美国荷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内速度一般,IP为自家广播IP。

新加坡日本NTT线路,移动还可以。webhorizon日本就是这家托管的。没啥特点,算是比较便宜的日本了吧。(除了virmach

支持信用卡,支付宝,PayPal付款。有fraud 系统,工单。

VPS 交易 1
1 核 (3+ Ghz)
2 GB 内存
30 GB SSD 存储
1 TB 带宽
1 Gbps 上行链路
29.99 美元/年 – 在这里订购(年付优惠码LET221)

VPS 交易 2
2 核 (3+ Ghz)
4 GB 内存
60 GB SSD 存储
2 TB 带宽
1 Gbps 上行链路
49.99 美元/年 – 在这里订购(年付优惠码LET222)

流媒体是不解锁的,日本测评可看:shockhosting-日本/1C2G30GB/1Gbps/1TB/4.99$/月-测评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