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Dedis-6刀/月/新加坡/1G内存25G硬盘/不限流量/1Gbps Ryzen KVM VPS 非OVH

1,191次阅读
一条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7-21 11:51,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ReadyDedis美国商家,2018年成立。提供VPS、独立服务器等。其VPS基于KVM,数据中心为新加坡(非OVH),印度孟买,洛杉矶Psychz和纽约Internap,美国/荷兰特色G口不限流量vps。支持Paypal、支付宝付款。

优惠码:READYSINGAPORE(85折循环,仅适用Cloud KVM NVMe VPS [ Singapore ],即以下套餐)

AMD EPYC

云 1GB
1 个 vCore
1GB 内存
25GB NVMe RAID-10
1 IPv4
500GB @ 1Gbps
7.00 美元月
现在下单

云 2GB
2 个 vCore
2GB 内存
40GB NVMe RAID-1
1 IPv4
750GB @ 1Gbps
10.00 美元月
现在下单

AMD Ryzen Unmetered NVMe KVM 的订购链接(可选新加坡,6刀月付不限流量)
测试IP:103.150.31.1
https://readydedis.com/clients/store/ryzen-kvm-nvme-cloud

Metered Intel Gold KVM SSD NVMe 计划的订购链接 – 印度
https://readydedis.com/clients/store/cloud-kvm-ssd-vps-mumbai-in

Intel Unmetered SSD KVM 的订购链接 (无新加坡,仅美国地区)
https://readydedis.com/clients/store/intel-kvm-ssd-cloud

有订单欺诈系统,可先选支付宝alipay支付,然后改为PayPal

!!最新,已经被下架,无限流量款不可选择新加坡!!我买到的稍后发个测试,应该和那个有限流量的新加坡机房没有区别。美国IP,解锁美国全部流媒体,不解锁新加坡奈飞等。

正文完
 
评论(一条评论)
瓜瓜
2022-11-13 12:17:18 回复

新加坡没有无限流量

 Windows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