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dunyam-土耳其/12元月付/1c2gb25gb/1Gbps不限流量

1,474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05-02 16:0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hostingdunyam.comtr,Hostingdunyam 是一家在伊斯坦布尔成立的托管公司,税号税号:1790905796。
该公司于 2017 年开始创业,Windows 虚拟主机、Linux 经销商、域名注册、服务器租赁、服务器托管、游戏服务器租赁、SSL、VDS、VPS、Wordpress 优化服务。支持信用卡付款,不支持PayPal。
土耳其虚拟服务器vps在位于伊斯坦布尔 Bahçelievler 的Comnet数据中心,法国机器为OVH。

土耳其vps套餐:

类型 CPU 内存(GB) 硬盘(GB) 带宽(Mbps) 流量(TB) 价格($/月) IP 购买
TR1 1 2 25 1000 不限流量 1.88 1 购买链接
TR2 2 2 30 1000 不限流量 2.1 1 购买链接
TR3 2 3 40 1000 不限流量 2.99 1 购买链接

更多套餐见官网:https://hostingdunyam.com.tr/

其他土耳其vps土耳其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