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host-挪威圣诞特价机/月付4欧元/Ryzen 5950X/4GB内存/40GB硬盘/15TB流量/1Gbps

1,041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4-15 16:36,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Terrahost.noTerrahost 是一家托管服务提供商,成立于 2006 年,位于挪威桑德峡湾。拥有并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最新的数据中心 DC2 于 2018 年第二季度完工,建在一个地堡内。还在 2018-2019 年重建了 DC1,这是他们的托管设施。

挪威的 KVM VPS
1 核锐龙 5950X
4GB 内存
40GB NVMe 固态硬盘
15TB @ 1Gbps
每月 40 挪威克朗 / 4 欧元
https://terrahost.no/bestilling?pid=4097

测试IP:

LG:http://lg.terrahost.no/
AS Info:https://bgp.he.net/AS56655
BGP session: Yes, free
Recurring: Yes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