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Virtue-美国/新加坡/7刀/月/PCCW/1核1G内存40GB硬盘/2.5TB流量

1,037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3-21 16:17,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indovirtue.com,我们是一家私营公司,自 2010 年底以来一直在印度尼西亚当地城市为初创项目、公司和年轻企业家提供网站托管解决方案。然后我们从 2013 年 5 月左右开始在国际商业领域继续进入全球非托管独服 和 VPS 市场。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美国、Budget Singapore 和 Premium Singapore。

新加坡地区广州移动和上海cn2均去程直连,据说是不解锁Netflix的。

美国KVMSSD-1 – KVM
1024 MB 内存
20 GB SSD 存储
1 x 2.8 Ghz Ivy Bridge vCPU 内核
1 Gbit 端口上的 1000 GB 带宽
5$/月 order

新加坡KVMPOPSSD-1 – KVM
1024 MB 内存
40 GB SSD 存储
1 个 vCPU 内核
10Gbit 端口上的 2500 GB 带宽
10 Gbit 端口可突发,除中国直达航线外,对每个亚洲国家/地区的 ping 都非常出色。
额外带宽:每 1000GB 每月 2.5 美元。
7$/月 order

新加坡不限流量VPS:

SGKVM-100M2048 MB RAM
1 CPU Core
40 GB SSD
Unlimited Bandwidth @ 100 Mbit port
Test IP – 116.251.216.255
China customers take note – VPS has no direct China bandwidth, uses Hurricane Electric (USA) to reach China. Latency about 400ms+ and speed is slow to China, more suitable for high bandwidth use outside China
中国客户注意 – VPS 没有直接的中国网络, 通过美国. Ping 400ms+ 连接中国速度慢, 较适合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或需要使用高頻寬的用户
 Order Now

更多套餐:官网

测试IP:

美国 Test IPv4: 104.161.32.32

Test files: 10MB 100MB

新加坡:Test IP – 116.251.216.255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