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kilat-印度尼西亚1核1G内存20GB硬盘/6$每月/40%折扣

1,247次阅读
没有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7-19 10:51,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cloudkilat 印度尼西亚主机商家,域名,托管,虚拟服务器等,数据中心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库宁安 Cyber​​ 2 Tower Nex 数据中心。支持信用卡支付,网站默认印尼语,使用chrome浏览器翻译网页即可。

优惠码40KILATVM1121可获得 40% 的折扣,仅适用于新购买的 Lightning VM 2.0 产品。
优惠码70KILATVM1121可获得 70% 的折扣,只有新购买的 VM 2.0 Kilat 产品对拥有 Kliat VM Classic 的人有效(仅限一个订单)
有效期为 2021 年 11 月 8 日至 21 日。
均为一次性折扣。

测试IP:117.53.45.83(印尼雅加达)

基本vps套餐:

Kilat VM XXS
虚拟CPU1
内存1 GB
硬盘20 GB
每月Rp90,000(6.32美元)折后3刀
购买链接

Kilat VM XS
虚拟CPU2
内存2 GB
硬盘40 GB
每月Rp180,000
购买链接

存储型vps:

cloudkilat-印度尼西亚1核1G内存20GB硬盘/6$每月/40%折扣

https://portal.cloudkilat.com/index.php?rp=/store/kilat-storage

正文完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