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pd.ne.jp-日本/2C2G55GB/250Mbps/不限流量/9$/月/原生IP

1,787次阅读
2 条评论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03-26 09:39,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https://www.sppd.ne.jp/selfvps/日本本土商家,接受国际订单,NTT线路,原生IP,解锁abema等,不限流量,提交申请单注册账号。购买需要缴纳15刀的初装费,最短合约期2个月,包含提供 2 周的免费试用期,(试用仅限每人1份合约)仅支持信用卡支付。如果您按年付费,我们将减免一个月的使用费。
全程tata,回程NTT,实际速度200Mbps左右,用于本地业务不错;机器购买后需要进入VNC启用root登录,易用性不高。

具体网络测评可以查看 https://zankyo.cc/3236/

测试IP:日本,东京
Test IP:210.136.111.1

官网:https://www.sppd.ne.jp/selfvps/spec.php

最低套餐:

2 vCPU (shared)
2GB RAM
55GB HDD
Unlimited bandwidth
250Mbps Port Speed(sharing)
1 IPv4
$15 Setup fee
$9 /month (最少购买2个月)

4 vCPU (shared)
4GB RAM
111GB HDD
Unlimited bandwidth
250Mbps Port Speed(sharing)
1 IPv4
$30 Setup fee
$27 /month (最少购买2个月)

正文完
 1
评论(2 条评论)
2022-03-15 15:49:20 回复

弄了一个试用,203ip段的,不解锁abema,博主是测试的210ip段解锁吗

 Windows  Chrome
    2022-03-16 09:49:46 回复

    应该是124.146.176.这个C段解锁abema。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了。

     Windows  Chrome